春节,我给家人奉上特殊的 “年礼”

过了走街串巷拜年的初一,送走家乡传统禁足的初二,迎来喜气洋洋的拜寿初三,红寿篮装满寿面红蛋,还有红团白糕等兴化小吃,我牵着小儿,“吆喝” 着先生一起回娘家。

出发前,我特地用彩盒打包了珍贵的礼物,包括《多杰羌佛第三世——正法宝典》《无上珍宝之福音》等佛书,还有韵雕光盘《Yun Sculpture Master Wan Ko Yee》,准备给哥哥、嫂嫂、弟弟、弟媳等人“献宝”。

年迈的老母亲和哥嫂等人早已在村里的大晒场迎接,调皮的小侄儿品勇蹦蹦跳跳冲过来,一转眼抱走了彩盒。

“这么重?咦,不是巧克力?!”鬼精灵以为是巧克力。

“巧克力吃下就没了,这里面的礼物可比巧克力珍贵千万倍,那是让我们开智慧,祖祖孙孙都受益的法宝,帮我放架子最高那儿,乖!”

过年了,大伙儿都从城里回到农家院,齐聚一堂。喝茶寒暄后,我招呼家人看韵雕光盘。

“纪儿,慧儿,建儿,勇儿,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时期,我们不能出门,我给大家播放比桂林钟乳洞还漂亮的美景,这是现在最好的礼物。”我们全家十几人围着电视观看了起来。

“哪来这么大块的玉石雕刻成这美景?!”母亲好奇地问。

“那是韵雕,是伟大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用塑钢材料手工雕刻的,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作品。”

“这韵雕润泽华丽,色彩斑斓,堪比彩玉,加上淙淙细流,真是巧夺天工啊。”哥哥禁不住赞叹!

“还有那雾气萦绕,胜如仙境!是灯光效果吗?”弟媳好奇地问。

“这不是灯光效果,而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运用工巧明把雾气锁在韵雕里。‘神秘石中雾’是以人造的钢性树脂雕成,外表是真石质感,石头不大,然而望入洞中,层峦叠嶂,令人觉得此洞如有远端之遥,石洞内层次万千,神奇变幻,有些地方被雾气所障,雾气状如薄纱,氤氲缭绕。

十多年前就有相关机构公开登报声明,若有人能复制出一模一样的韵雕作品,就可获得巨额奖金,现在奖金已经提升到两千万美金啦,但仍然没一个人能复制出来。因为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艺术境界,已经超越了人类雕塑史的顶峰。日后我带你们去美国参观!”

“你被骗啦!别再坑害家里人。”我先生没好气唱着反调。

“你不要被一些负面报道误导了,人云亦云,要认认真真调查真相!你能复制出这么美的韵雕吗?有这个本事去拿巨额奖金吗?我今天要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跟你们分享。”我严肃地说道。这下先生不吭声了。

看完美轮美奂的韵雕光碟,我捧起《多杰羌佛第三世——正法宝典》介绍起佛陀师父的书法、绘画、摄影和渡生成就等等,让家人恭读求证。

然后,我又分享了在美国亲历的种种殊胜之事。

第一,在一位仁波切师姐家,我亲眼瞻仰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发舍利,并拍下她的发誓文。这位仁波切师姐有因缘得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两根头发,诚心供养两年后,头发无中生有长出两颗红色舍利子。我亲眼得见,真实不虚!

仁波切师姐怕我不相信,特地在我面前发誓:“如果我所言是假,愿堕落金刚地狱;如果所言是真,愿我和众生福慧圆满”。在这样笃定的誓言下,谁敢说假话,不怕堕地狱吗?正是确凿无疑的事情,仁波切师姐才敢于发下重誓!

第二,2017年8月3日,我皈依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时,有好几个问题在我脑子转,还没来得及说,佛陀师父就正面回答了,正好是我思我想。那是我第一次拜见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,芸芸众生何其之多,为什么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对我了如指掌,并指出我的错误,教导我修行?佛陀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啊。

第三,2018年6月23日,在美国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前,烈日当空,突然异香扑鼻,艺术馆前几棵樟树下突然飘下雨花树甘露。

第四,2018年7月2日晚,在一辆没有车载媒体的“老爷车”里, 5人中却只有我和一位师姐一路听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唱诵的《般若量》等佛乐,我们听得法喜充满,直至酣然入眠。

分享了这几件事后,我又转发了更多记载圣迹的文章给家人

看,还拿出《无上珍宝之福音》,列举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已成就的诸多弟子。

家人们在大量铁的事实面前,都赞叹不已!

“看看《识己利人》《传统 无我 空间》这些论文,阿健,阿伟,芳儿,你们都已经大学毕业,一个还是研究生,能写出这样气势磅礴的文章吗?”他们低头沉思漠然。

    弟弟还问道:“既然是佛陀,为什么不懂英语?”

我肯定地回复:“怎么不懂英语?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用古朴典雅的英语说过法,改天我就播给你听,你能听懂半句吗?佛陀用深入浅处的语言和方式说法,是为了利益更多众生,你没听到佛陀英语说法法音就能说佛陀不会英语吗?佛陀无所不能,慈悲无量,动物不会说话,都能被感召皈依佛陀。经佛陀传法后,有的动物还能显神通。佛法真的太伟大了!”

他们听了这些后,如释重负,不再怀疑我说的话,也终于理解我为什么不在本地的寺庙学习,反而要千里迢迢飞去美国求法了。因为伟大的佛法掌握在佛陀手里!

这个春节,给了我一个弘法的机会,家人们个个都细听我的如实宣说,放下了心中的所知障。祈愿他们都能早日皈依佛门,我们能共证菩提,在佛国相聚,这才是给家人们最珍贵的“年礼”!

文/ Newpower(六宝)

本文转载:

推荐阅读:https://hzbi.org/9985.html

第三世多杰羌佛-华藏学佛苑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-正法菩觉
第三世多杰羌佛-吉祥音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——解脱之道
 第三世多杰羌佛-佛教正法在人间
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-古佛音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