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敬虔诚做佛事,三业相应排结石

我是珠海的一位佛弟子,五年前在润德师僧顿楚巴仁波切的带领下建立了闻法点,带领大家共修与放生。近期我老感觉压力大,力不从心,润德师告诉我必须去全面检查身体。我于十月份去医院检查,B超查出肝胆管结石,小石头很多个,最大的一颗达12mm×7mm!西医说必须动手术取石头。

我马上告知润德师,师父关爱备至,为我四处找寻名医,因缘殊胜,得遇良医魏医生。沟通了病情,魏医生先开了几副中药,他说至少要吃半年中药才能有效,而能否排除结石要看造化了。因为结石的位置在最难排的细肝胆管上。

润德师叫我一定要来大邑正法精舍佛堂住下来,静心治病。润德师告诉我,一切病都是业障所造,叫我每天在佛菩萨面前深刻忏悔,并让我诵经,修自他交换菩提心!我听话照做。

此后,我吃了十多副中药,治疗了一个多月,感觉身体好点后,就到大邑县医院做了B超检查,结果结石全部消失了。这个结果连魏医生都十分惊讶。他不知道,我有佛法的力量啊!结合修行,按医嘱治疗,自然远超医生的预期效果。

惭愧弟子蒙佛加持,得遇良医良药,将结石排除,获得了真实受用。现在,我身体状况很好,脸色红润,气色佳,大家都说好似年轻了几岁。

我真心发愿一定要好好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弘扬如来正法,把闻法点办得更多更好!愿所有众生都能学佛成就,离苦得乐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/莲子

本文转载:https://hzbi.org/10237.html

推荐阅读:

第三世多杰羌佛-华藏学佛苑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-正法菩觉
第三世多杰羌佛-吉祥音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——解脱之道
 第三世多杰羌佛-佛教正法在人间
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-古佛音

留下评论